|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千野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评价器, 液晶评价器, USB评价器, 排队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千野鸿空气质量检测仪
千野鸿空气质量检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千野鸿空气质量检测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8 10:11
  询价
详细信息

“千野鸿空气质量检测仪”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测量范围: 不限 测量精度: 高精准
产量: 10000

“千野鸿空气质量检测仪”详细介绍

一诺亚尔---高精度PM2.5实时监测仪
本产品采用5.5寸LED显示,使界面更加清晰,人性化设计,功能键采用触摸设计,比同类产品的机械开关,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也使外观更加美观时尚,一机多用时刻关注你的生活环境细节,内置进口温湿度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VOC异味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当前环境的温湿度、空气质量及颗粒物(PM2.5)和VOC含量,灵敏度超出同类产品,同时提供当前空气质量级别,使您能够轻松撑握所处环境的污染状况等信息。大屏幕显示,直观性能好,九合一多功能雾霾监测表,实时关注您的健康。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PRCH-1           额定电压:3.7v       额定功率:0.6W
 产品尺寸:160*70*120mm     产品净重:0.3kg      执行标准:WJ/819P11-2014

      本产品采用电源适配器单独供电PRCH-1-A型和电源适配器加蓄电池PRCH-1-B型两种产品,PRCH-1-B型拔掉电源适配器也可拿到你的其他房间和户外空气环境质量的检测,方便实用。未插外接电源适配器时可连续工作3小时以上,建议长期使用时不要拔掉电源适配器,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PRCH-1-A型属于电源适配器单独供电,离开电源适配器无法工作。霾表开机后传感器预热一分钟开始工作,提示,打开包装取出霾表,插上电源适配器开机后,由于运输环境和包装环境影响,会造成指数偏高,大概运行5-15分钟后,才能进入您的当前环境指数。
正常工作状态下,产品使用操作如下:
1. 电源开关键:按一次为开机,按第二次关机(开机时亮白灯,关机时亮红灯)
2. 模式选择:按一次选择时,按两次选择分,按三次选择秒,按四次选择年,按五次选择月,按六次选择日,按七次再选择星期,以此一直循环(选择到一个模式时那个被设置模式会以闪烁的形式跳动)
3. 设置+  -  当选择好一个模式时按设置+时它的数字往上跳动,按设置  - 时数字往下跳动(当不再按模式选择、设置+  -时超过5秒自动确认当前设置好的时间和日期)
4. 闹钟设置:按一次选择时,按两次选择分,按三次选择秒,按第四次为确认或等待时间超过5秒为自动确认(当按第一次闹钟键时闹钟亮黄灯来确认闹钟已开启,闹钟闹的时间为30秒,隔一分钟再闹一次,总共闹两次,当闹钟响起时按闹钟键来关闭闹钟。当不需要闹钟时长按闹钟键5秒可以删除闹钟,删除闹钟时会亮白灯来确认闹钟已删除)
5. 报警设置键,长按开启报警或关闭报警,开启显示红标,关闭显示白图标,当PM2.5达到100 ug/m3时和异味传感器超过100 mg/m3时,报警键红灯并以闪烁和语音形式提示(当报警响起时轻按报警键解除报警,红标停止闪烁和语音提示)当指数低于100 时,报警提示自动解除。
6. 当电池电压低于3.5V时电池符号会闪烁提示需要充电,充满电时电池图标消失,当电池电压低于3V时机器会自动关机进入休眠状态。
LED显示屏说明
①空气质量级别:0-50 ug/m3为优、50-100 ug/m3为良、101-150 ug/m3为轻度污染、151-200 ug/m3为中度污染、201-300 ug/m3为重度污染、>300为严重污染。
②颗粒物指数:显示当前环境下PM2.5颗粒物单位体积内的含量。
③湿度值:显示当前环境的湿度值,有效显示范围为20%-99RH%。
④日期:显示当前日期。
⑤时钟:显示当前时间。
⑥电量显示:显示当前电池使用情况。
⑦闹钟:显示为闹钟设定状态 。
⑧颗粒物指数报警标志:显示当为设定报警,当颗粒物含量超过100ug/m3时,蜂鸣器报警,并带有语音提示。
⑨温度值:显示当前环境的温度值,有效显示范围为0下9℃至0上50℃。

⑩异味指数(VOC):该指数是通过判断当前环境有害气体浓度对空气污染程度的一个综合性说明。数值在0-25 mg/m3之间为优,26-40 mg/m3之间为良,41 mg/m3以上为差。数值越低表明空气质量越好。该数值的显示范围为0-300 mg/m3。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